房天下家居三亚站购家具送韩国游活动完满结束 三位获奖客户出炉

2016-07-08 15:07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房天下家居三亚站携手金思达家具广场打造家具团购钜惠活动,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。活动火爆,短短3天,抢购人数呈井喷式增长。

活动中,共有3名客户获得6天5晚韩国游,全程吃住及往返机票全包,畅游韩国,体验其独特的魅力。

房天下

房天下

三亚金思达家具广场周经理为获奖者送行

房天下家居三亚站,立足于房产家居行业,落地三亚,为装修业主提供权威的家居装修、装饰、装修设计、家居家饰、装修建材、家居饰品、家具、家居资讯的内容。

此次携手三亚金思达家具广场推出家具团购钜惠活动,反响激烈。这跟三亚金思达家具口碑有着莫大的关系。三亚金思达家具做为三亚老品牌,独具匠心精神,对产品质量有严苛的要求,对家具品质的关注,保证了家具好品质,为客户提供舒适环保的家具。

房天下

获奖者出发前机场留影

三亚金思达家具十四年对品质及服务的专注,产品风格多样,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。广场为自有房产,0租金0物业0公摊,家具产品在行业同类产品中价格实惠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