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款婚房卧室设计简直美呆 夫妻俩肯定有好心情

2017-02-21 09:00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在婚房设计中,卧室风格与设计是关键的一个场所,它不仅是小两口的私密空间,而且更是温馨与甜蜜的代表地,所以把婚房卧室打造出特色来,会营造清新浪漫的气息哦!

在婚房设计中,卧室风格与设计是关键的一个场所,它不仅是小两口的私密空间,而且更是温馨与甜蜜的代表地,所以把婚房卧室打造出特色来,会营造清新浪漫的气息哦!

床以复古野性的裂纹木柱堆成,保持了房间内整体的色系,简约又具有个性。墙上很有泼墨意境的素描画分割装饰,内容古典,形式前卫。

纯白色的房间因为几点明亮颜色的装饰而显得俏皮。两盏浅蓝的吊灯,垂悬于床的两边,在夜间多了一丝浪漫气息。小巧的窗户刚好透过温暖的采光,让房间明丽风和。

深沉的黑色墙壁在纯白的对比下像是静谧的星空。欧式浪漫的雕花床头和民族风情的抱枕混搭出独特风格。

以白色为基调的清新雅致,辅以淡雅的花朵窗帘和神秘紫色的枕头在一片纯白中不显乏味。想必清晨两侧朦胧的阳光也会让人很迷恋赖床的感觉。

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

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