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恒尚美家装饰陪你过端午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

2017-05-25 17:58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中恒尚美家装饰端午节大回馈,活动期间到店双重礼,签单有礼,再砸金蛋,5折买上百款家具。

中恒尚美家装饰端午节大回馈,活动期间到店双重礼,签单有礼,再砸金蛋,5折买上百款家具。

中恒尚美家装饰陪你过端午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

1.进店关注官方二维码微信,在对话框发送照片,可定制精美专属马克杯;

2.同时再赠送给客户一张整点抽奖券,从2点开始,每个整点抽取幸运客户一名,参与幸运抽奖活动;

3.从2点半开始,每个半点;我们举行猜灯谜活动,猜中的客户赠送精美粽子一盒;

4.现场交定客户,赠送价值1980元净水器;

5.现场交定或签单的客户,再参与砸金蛋活动,有机会中家电大礼;

6.现场交定或签单的客户,可再以5折的价格购买公司准备的豪礼;

7.满88800元,赠送价值6088元绿色整装升级大礼包;

8.装修大礼包:免费量房,免费验房;

9.点选工长:工程副总亲自为客户点选工长进行施工。工长日常点选费为工程造价3%,价值2000元。同时工程副总亲自管理20套工地, 个目前已定4套,还有16套名额。

活动时间:5月28日—5月30日

活动地点:西安小寨西旅国际6楼

中恒尚美家装饰陪你过端午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